close
*Greetings, Ohm.
(你好啊,Ohm

一連串的字在Ohm實況時跑出來,同時佈滿了螢幕

Ohm迫於無奈只好先停止直播,並在Twitter發文表明一切,畢竟實況可不能在這樣的情況下繼續

「好了,現在到底他媽的是怎樣?」Ohm不耐煩的盯著螢幕看

*呵呵,不耐煩了?看看這個提提神吧?

看到Cartoonz與他的女友甜蜜的合照,Ohm心裡刺痛了一下。「早知道他們倆在一起了,快滾吧我的遊戲還沒玩完。」

*別裝了,我知道你心痛了,因為在Cartoonz身邊的不是你

*不過別擔心,我會幫你,只要上傳這些東西,然後再說一些Cartoonz雖然有女友但私底下還是跟Delirious怎樣怎樣就好了,不用煩惱Vanoss那裡,因為他也正在猶豫著該不該做

*嗯?想試著找出這是做假的?你還真是可愛,既然要"殺"了一個人,那麼,所準備的東西怎可能像玩具刀那般幼稚?別傻了,你唯一能做的只有上傳這些東西,如果你不動手就讓我來幫你吧?

「等、等等…!!」看見滑鼠游標自己緩緩移動的Ohm開始慌張了

*為什麼要等?速戰速決不是很好嗎?Vanoss都決定好了,你也差不多了吧?

「……我還是做不到…」

*這可是唯一能讓Cartoonz的心完全倒向你這邊的方法,還不動手?

「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考慮……」

*好吧,我會等你的答覆,希望明天你能給我一個好答案:)

在字全部顯現後,電腦自動關機了,Ohm躺到床上滑著Twitter,突然間,Cartoonz打了通電話過來

「嘿Ohm,能談談嗎?」

「……當然,怎麼了?」

「Delirious跟我說,他在Twitter上看見一些關於我不好的傳言,似乎是你發的,真的嗎?」

Ohm輕嘆口氣。「你覺得我有可能做這種事?平常的信任跑哪了?因為事情攸關到自己的生存所以找了根本不會找的人?不說了,我要睡覺。」說完後,Ohm掛斷電話,把手機關機

「如果真的能……我在想什麼啊我……」Ohm揉亂頭髮,蓋上被子早早入睡

——

*Howdy, Ohm. ;D

*昨晚考慮的如何?

「……」

*別再拖拖拉拉了,動手吧,然後你就在Cartoonz失落的時候跑去北卡安慰他,鼓勵他,最後美好的結局就到手了~……人類的情感真的是有夠愚蠢

*你要是不回答我就下手囉?

「……做吧,能散佈到多少地方算多少…」

*我們"蠢"真的Ohm終於下決定了,那麼就如你所願吧,相信我,你不會後悔的,還有啊…在這世上的生存之道

*Just kill or be killed.

*可別忘了♡

*現在就去北卡演那愚蠢至極的戲吧,Ohm

「…」Ohm照著電腦所示,在幾天後抵達了Cartoonz家

——————

「Cartoonz。」Ohm敲了敲門

「誰啊、Ohm?你怎麼來了?你不是跟其他人一樣,準備拋棄我嗎?尤其…你前幾天的態度……」Cartoonz搔了搔頭,望向比自己稍矮一些的Ohm

「誰拋棄你啊,我還在你身邊,而且前幾天只是因為我想睡了所以才這麼說的,能原諒我嗎?」Ohm抱住了Cartoonz,在對方身上留下自己獨有的香味

「當然能。現在……Ohm…我只有你了,只剩下你一個願意待在我身邊,謝謝你。」Cartoonz緊抱住Ohm,輕吻了對方柔軟的髮絲

從今以後也不會離開你喔,畢竟我深愛著你

你也是如此吧?因為你只剩我一個能愛了啊

不管怎樣,我對你的愛永恆不變,Cartoonz

—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