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rtoonz正哭著,為什麼呢?…Ohm死了。在幾分鐘前,就這麼被殺了,就這麼倒在Cartoonz身旁,獨留自己在世上的那種悲慘的哭聲,愛人倒在眼前卻什麼也做不了的那種絕望,由Cartoonz全數接收

"我希望這是一場夢,我希望這是一場夢,我希望……我好希望Ohm活著………"Cartoonz這麼想著,然而就算祈禱也沒什麼用

眼前的景物突然換成臥室,Cartoonz知道他不在惡夢裡了「Ohm…!……又來了…又來了………」但事實呢?往身邊一看,原本Ohm該躺的位子卻空無一人

「不…不會吧……」Cartoonz起身去各個房間尋找Ohm,但是沒有人,沒有任何人。Cartoonz再次跌入了絕望的深淵

"沒辦法了,我想你了,能去那裡找你的吧…"Cartoonz拿起槍射向自己的腦袋

『碰』的一聲,Cartoonz又醒了,再次往身旁望去,看到的是Ohm安祥的睡顏,聽著Ohm平穩的呼吸聲,Cartoonz才放心下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晨來臨,打從做了那種惡夢後,Cartoonz就再也不敢入睡了,因為害怕看見Ohm的死狀,害怕再一次失去對方,害怕只能呆望著對方死去而自己無能為力阻止一切發生

「……Cartoonz………早餐…」Ohm在Cartoonz懷裡蹭著,用帶著慵懶與滿滿睡意的聲音央求Cartoonz帶自己去吃早餐

「…」Cartoonz沒有回話,只是輕撫著Ohm異常柔順的頭髮,確認對方還在而已

「Luke…?」對方沒回話所以覺得被忽略的Ohm有些不開心

「……怎麼了?」沉默好久的Cartoonz終於回過神來

「我才想問你怎麼了,為什麼只過了一晚你的黑眼圈就那麼深了?」Ohm棕色的雙眼直盯著Cartoonz的臉瞧,似乎想看穿對方的一切

「啊那個……熬夜弄影片。」Cartoonz搔了搔頭,就像是說了謊一樣

「你最好啦,昨天八、九點我就被你抓來床上"性騷擾"一番,然後你就沒離開過床了,現在你想跟我說你熬夜用影片?你的意思是昨天跟我做是做假的?」Ohm雙手抱胸,挑著眉看著Cartoonz

「你為什麼會記著這種事……」Cartoonz無言的看著Ohm

「……要你管!!」Ohm發覺自己的腦袋總是裝著和Cartoonz的…呃……"某些"事情,臉頓時紅的發燙

「…Ohm你真是騷貨一個,腦裡盡裝些骯髒的事」看著對方的樣子,Cartoonz笑道,壞心眼的揉捏Ohm那誘人的翹臀

「我要去吃早餐了,不理你了啦!」Ohm此刻只想快點離開,畢竟每個人可不希望一早起來就大汗淋漓的,外加腰痛到只能躺在床上一整天,對吧?

「呵呵,笨歸笨,起碼還有點自知之明。」Cartoonz跟上Ohm,看著自家嗆辣的小辣椒,Cartoonz更加確定了自己並非身處於夢中

——

「欸欸Cartoonz,餵我。」Ohm將身子往前傾,張大嘴等著對方餵而不是動動手來避免之後發生的事

「喔,當然可以。」Cartoonz笑了一下,將食物含在嘴裡便往Ohm的唇親下去

「你、你在幹嘛!??」被Cartoonz的舉動嚇到的Ohm,在對方親完後馬上用袖子猛擦自己的嘴唇

「你自己要我餵的,不是嗎?」

「不是這樣—「要不要順便餵一下其他地方?」Cartoonz在Ohm還沒說完話前,扛起對方準備進房間

「不用了放我下來!!」Ohm一直在Cartoonz肩上扭動著,試著掙脫對方的魔掌

「閉上嘴,不然等一下你就有得受了。」Cartoonz笑道,輕捏幾下Ohm的弱點,尾巴

「每次都這樣用我……」被捏了尾巴的Ohm紅著臉,就這麼被扛進房間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我們下次再來喔。」Mini在出了Cartoonz家後,往大門裡喊著

「欸欸Moo,你覺得我們該說嗎?」Mini稍稍踮起腳尖,往Moo的耳朵輕聲說道

「說什麼?」擔心對方腳會痠的Moo直接抱起Mini

「那個啊…………Ohm…」Mini說到了敏感字眼便停下不再多說什麼

「不了,你還記得之前Cartoonz會做惡夢嗎?」

「當然記得。」

「想必是做一些關於Ohm的夢,要是我們一五一十的全說出來,恐怕那種惡夢會一直纏著Cartoonz」

「畢竟你不會希望你的另一半發生什麼事情,對吧?」語畢,Moo抱著Mini慢慢的走回家

—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