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lirious最近感覺怪怪的,怎麼說呢,就像是有人跟蹤他一樣,尤其是自己的東西常常消失不見,讓Delirious感到很困擾

「Delirious你怎麼了嗎?怎麼一直在翻東西?」

「我的Teddy不見了……」

「妄想症?」

「閉嘴啦Vanoss,那是我最珍貴的東西欸!!」Delirious拿起枕頭砸向Vanoss

「好啦好啦。」

是我偷了Delirious的Teddy bear,為什麼呢?…因為我很喜歡看見他焦慮不安的模樣,真的很可愛

對了,我也在他的身上和房間裝了一些針孔攝影機,因為我想看見他那可愛的睡顏

「…啊啊真可愛……快受不了了呢……」Vanoss透過螢幕看著Delirious的睡顏

如果有人試著進入Delirious的房間

那麼他的下場不會好到哪裡去

我希望只有我看得見他的睡相,我知道Cartoonz看過很多次了,但我不可能對他下手,因為要是被Ohm知道了,一切都會化為烏有

我當然清楚我大可兩個都解決掉

但是一個還好,兩個就太明顯了

嗯?你說我的手機裡有沒有Delirious的相片?

你在開玩笑嗎,肯定有啊,就像Cartoonz的手機和電腦全放著Ohm的照片跟影片一樣

只是我的取得方式不同,我是偷拍的

儘管說我是變態也罷

亦或是說我是跟蹤狂也罷

這也只是我愛Delirious的表現而已

今後我也會這麼做

因為深愛著你,所以不管是跟蹤或是偷拍,我都會去做,這就是我愛你的表達方式

—End

抱歉只有這麼短
因為痞客邦這小##讓我得重打(倒地哭
然後我已經沒有那種耐心了QQ
所以這篇爛得要命
雖然其他文也沒多好…(遠望
總之真的很抱歉,原本打了很多的卻只剩這麼一點ˊˋ
接下來就要填殺戮機器那坑了,如果有社團的朋友應該清楚我是以黑幫傳說的設定&第三集前半段下去寫,不過只有前面這麼做,後面的劇情就是自己下去想跟寫了ouo/
那麼下禮拜見ㄅ(大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