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Vanoss有個秘密,那就是他對Delirious一直持有朋友以外的感情,但對方怎麼可能喜歡自己,若是貿然告白搞不好連朋友也做不成了

「Ahhhhhh!!Vanoss you fucking asshole!」可想而知,Delirious被Vanoss欺負了,又一次

「哈哈,你這白痴,連我在那裡丟C4你都沒看到,你認真的嗎?」

……我一直喜歡著Delirious,不管是他的聲音

「滾啦!誰知道你又要幹嘛了!!」

他的尖叫聲

「Ahhhhhhhh!!!嚇死人了啊!」

…他的一切

「呃…嘿,Vanoss,你能別總捧著我的Teddy嗎?」

在我眼裡,他很美

對我來說他就像是被展出的藝術品一樣,儘管只隔著極為短的距離,仍然觸碰不得

「Vanoss?」

但因為這樣,當他叫的名字不是我時,就令人厭煩

「你不理我我就要去找Cartoonz囉?」

因為這樣,當在他身邊的人不是我時,令人厭惡

「我週末要和Cartoonz去看電影喔。」

當擁有他的人不是我時……就讓我想把他據為己有…不讓任何人搶走他

「嗯,注意安全。」坐在沙發上的Vanoss不經意的說著

「對了,你要來杯熱可可嗎Delirious?最近天氣有點冷呢。」沒等Delirious回答,Vanoss就走進廚房,硬塞了熱可可給Delirious

「…Vanoss……裡面放了什麼…頭好暈……」喝下了熱可可的Delirious問道

「沒什麼,只是多了些安眠藥罷了,那麼,好好睡吧Delirious……」

Vanoss在Delirious睡了之後…

把Delirious的



生命取走

將身軀做成人偶

「這樣…不論是誰都不能將你帶走了,如果你會離開我,我當然得趁現在"留住"你。」

「你知道,我原本想留下你的腿,但若是你跑走了,不就功虧一簣了嗎?所以,我把你的腿放在另外一個地方,保存的好好的。」

「現在你能永遠在我身邊了,高興嗎?我可愛又美麗的Delirious。」Vanoss輕撫著Delirious冰冷的臉龐,輕笑著

我不後悔,因為這樣,我就能永遠的擁有你了

Delirious你…

只  能  屬  於  我

聽到了嗎?

Delirious♡

—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