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hm坐在地板上,背對著剛走進來的Cartoonz,而Ohm手裡似乎在把玩著什麼東西

「Ohm我回來了。嗯?有什麼事這麼有趣,有趣到讓你沒在我進門時撲上來?」Cartoonz靠近Ohm

「…」Ohm沒說什麼,拿著手裡的刀一股腦兒的往Cartoonz刺下去

「拿刀是很危險的,我沒說過嗎?」彷彿事先知道對方的動作似的,Cartoonz立馬把Ohm壓制住

「放開…」Ohm想要掙脫卻被壓得死死的

「怎麼可能放?」

「噢天我在搞什麼…居然在Evan面前對Teddy bear興奮的大叫……」Delirious慢悠悠的走進客廳,為剛才的蠢事感到丟臉

「等等、Cartoonz你在幹嘛?為什麼你會壓著Ohm?」

「先別管那些了,把繩子拿來!」

「……還是別捆住Ohm吧…你知道的,或許抱抱他也行?」

「天真的想法……」Cartoonz雖然對Delirious提出的主意極為不滿但還是照做

「呃、!」當Cartoonz把Ohm攬入懷裡時,對方在自己的肩膀上大力的咬了一口

「…Kill……」Ohm從剛才就一直小聲的碎唸著

「真是…不弄暈不行啊,一直亂動……」Cartoonz向Delirious要了一些麻醉劑,往Ohm脖子注射

「對了Delirious,你在回來的路上有人跟蹤你嗎?我可不希望Ohm在"休息"的時候看到某些人出現。」

「…………你有想過為什麼每次早上我們家門前都會有多到爆的屍體嗎?都是Evan殺的,他在我出門時都在屋頂上用狙擊槍盯著我,就算跟他講多少遍別再這麼做了還是一樣,而且拿怕我被跟蹤的理由當擋箭牌,所以你覺得勒?!」Delirious越講越生氣,但Cartoonz沒有多加理會,因為對於Delirious抱怨Vanoss的話,Cartoonz早就聽到耳朵長繭了

「那麼我要先抱Ohm進去了。」Cartoonz一把抱起Ohm走進房間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artoonz輕柔地把Ohm放在床上,儘管對方剛才用力的咬自己的肩膀,Cartoonz還是努力的忍下來想把Ohm直接摔上床的那種暴力舉動,然後坐在Ohm身旁

「嗯?」Ohm緊抓著Cartoonz的衣角,神乎其技的把Cartoonz拉倒在自己旁邊

「噢天啊……這兔子哪來的力氣…」Ohm躺在Cartoonz的手臂上,似乎想讓對方的視線不要離開自己似的,Ohm一直賣力(?)的蹭著

「真的是…受不了你欸。」Cartoonz笑了笑,撫摸對方那柔順到不合常理的頭髮

「…呵……」Ohm笑了一聲,緊抱住Cartoonz,就像是不要對方離開一樣

「不會走的啦,放心。」

「……」Ohm睡著後,鬆開了抱著Cartoonz的手

「真的很擔心我會離開啊,口是心非的小兔子。」Cartoonz在Ohm額上留下一吻,Ohm因為對方的舉動而微笑著

「要是你沒咬我肩膀,現在的你肯定很可愛。」Cartoonz輕笑著,而Ohm奇襲(#)了Cartoonz的嘴唇,讓Cartoonz不知所措

後幾秒,Cartoonz回過神來,開始籌措等Ohm醒來怎麼整他的計畫,一個莫名其妙的夜晚就這麼過了

—TB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