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高興我那天向Cartoonz告白,而他答應了,如果那天我沒這麼做,我想現在我也不會那麼幸福吧

但當時的幸福已經變調了………………

「Cartoonz…?」Ohm聽到開門聲,便從門探出頭來,映入眼簾的只有Cartoonz軟趴趴的倒在沙發上

「…又喝酒了是嗎……這都第幾次了…………」Ohm無奈的看著倒在沙發上的人,隨後便把對方扛進房間

「…重死人了……」

「嗯?」Ohm原想離開,卻被Cartoonz拉到床上

「說誰重呢?Ohm?」Cartoonz環抱住Ohm,酒味瀰漫整個房間,濃重的酒氣讓Ohm想趕快離開

「酒味好重…走開……」Ohm扭了扭腰,但被Cartoonz抱得更緊了

「如果我說…不要呢?」Cartoonz笑了笑

「什、什麼!?快放開!!」Cartoonz頂住Ohm的下身,這讓Ohm臉紅起來,也讓Ohm更慌張了

「不要」

「放開我啦…你身上酒味很重……」Ohm一直扭著腰,試著掙脫

「那又如何?…Ohm啊…你現在的樣子,真是可愛……」

「嗚、別……」Cartoonz的手悄悄撫上Ohm胸前,Ohm輕抓著Cartoonz的手

「比起到時候求我,現在做一做不是更好?」

「哪裡好了…走開…」

「我偏不,你還能拿我怎麼樣?」

「啊呀、快…快停」

「等等你就不會這麼說了……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,雖然有時會被這樣好幾次,而且怎麼樣阻止都沒辦法,但沒差,只是也會有比較糟的時候啦

「Cartoonz你、你要幹嘛!?走開!不要過來!!」Ohm渾身上下佈滿傷痕與瘀青,害怕的看著Cartoonz說道

「…」Cartoonz沒有多說什麼

「不要、不要……」Ohm搖著頭,緊緊抓住自己的衣物,看到對方沉默不語的樣子,想必之後會發生什麼的吧

…………遇到這種情況當然痛,不過我清楚,他只是因為醉酒的關係而已…等他清醒一樣是疼我的他。……清醒的他會關心我身上的傷,然而我並不打算把他對我所做的事如實說出

「嗯?Ohm你手上的傷是怎麼一回事?」Cartoonz把Ohm拉了過來,仔細檢查對方的手

「……沒什麼啦…做菜用傷了而已,很快就會好的」Ohm遲疑了一下,便笑著說

「你啊真是……要小心點,知道嗎?你受傷了我可是會心疼的」Cartoonz擔憂的看著Ohm的傷

「…知道了,下次會小心的……因為不小心的話老媽會唸我啊哈哈」Ohm招牌的笑聲,摻雜著些微的害怕

「你這小子,原來也知道我會唸你啊?」

「每次唸我活像唸經似的,嘮叨不停,對Delirious都講個幾句而已,這根本是偏心吧?」Ohm嘟著嘴,向Cartoonz抱怨

「偏你頭啦,唸你那麼久是擔心好嗎?」

「啊是是是,還真感謝你佔用我的時間來唸我啊」

「我在唸你也耗了我的時間你知道嗎?」

「知道啦知道啦,但那又怎麼樣,你的時間有比我的寶貴嗎?」Ohm笑著

「當然有啊」Cartoonz把Ohm攬進懷裡,這個動作讓Ohm輕顫著

「…」

「怎麼了嗎?Ohm?」Cartoonz輕撫Ohm的頭

「…沒、沒什麼啦……」Ohm輕推著Cartoonz,想把抱住自己的對方給推開

「真的?」Cartoonz不相信Ohm所說的話,便抱的更緊,沒問清楚就不放開

「對、對啦真的………放開…放開我……」Ohm緊張的快哭出來了,Cartoonz見Ohm的模樣不打算問下去,鬆開手放開Ohm

「好吧,有什麼事要說喔?」

「呃…嗯……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我之前想逃離他很多次,但我卻做不到……一直以來我被對他的愛戀束縛著

所以就算他又弄傷了我,我仍會待在他身邊,我仍會把他對我所做的一切全部、全部都藏進心裡,因為我愛他啊

正因為愛所以能為你做任何事,這就是那愚蠢的愛,愚蠢的秘密,對吧?

—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