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toonzXOhm  相愛相殺—雙生花
 

*小短更

 

*OOC

 

*Enjoy<3

 

——

 

傳說有一種花叫雙生花,一株二艷,並蒂雙花。

 

它們在一支梗子上互相爱,卻也互相爭搶,鬥爭不止。

 

它們用最深刻的傷害来表達最深刻的愛,直至死亡。

 

直到最後,它們甚至願意殺死對方,因為當任何一方死亡,另一方也悄然腐爛。

 

——

 

午後,趁著沒有任務的空檔,Cartoonz獨自一人跑去花園裡,欣賞花的美艷,享受徘徊於鼻息間的芬芳,眸子轉啊轉的,目光落在一株花上,它與其他的花不同,一支梗子上開著兩朵花。指尖輕觸花瓣,Cartoonz絲毫沒有注意身後的青年,儘管平時他的感覺是多麼靈敏,但現在他可把注意力全都放到那株花身上。

 

站在Cartoonz身後的Ohm悄聲靠近對方,掏出手槍並將其抵在Cartoonz的後腦杓上,在耳邊低聲說著。「再見了。」聞言,Cartoonz一把拉過Ohm,把對方壓在身下。「怎麼?毛還沒長齊就想殺我啊?」迅速的在對方唇上偷了個吻便匆匆離去,徒留還躺在地上的兔子生悶氣。「你個渾蛋!」

 

 

雖然我愛你,但我也想殺了你……你只能死在我手上。

你只能屬於我一個人,但你會跑走。

 

把你像籠中鳥一樣關著是我唯一的選擇。

 

「上次還不夠?」Ohm雙手被綁在身後,淺褐色的雙眸不悅的看著Cartoonz。「當然不夠。想想看如果你一直待在我身邊,永遠在我身邊,那是多麼美好的事?」說話的期間,Ohm賣力的從後口袋裡拿出美工刀,割斷麻繩,隨後跨坐在Cartoonz身上,把美工刀抵在對方的脖子上。「是啊,很美好。」輕笑一聲,刀子劃過Cartoonz的左眼,留下兩道疤痕。「這樣你就是我的了,身上專屬我的痕跡就是證明。」

 

「你也變得那麼病態了啊?」Cartoonz微微一笑。好可愛,像個孩子一樣宣示著屬於他的東西,在屬於他的東西上留下痕跡。「嗯,就跟你一樣。」緊抱眼前的男人,天真的笑著。

 

因為深深的愛著你,

 

所以要給予最深刻的傷害,

 

如此病態的愛,正是我們兩人所跌入的深淵啊。

 

—END

 

其實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

但是這是短更所以就別在意了(隨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