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……Cartoonz…?你在嗎?」我知道這樣很矛盾,儘管我時常喊著你很吵,但我卻無法忍受你不在時的寂靜

我知道再這樣問下去也沒用,因為再怎麼問都只聽的到迴盪在屋裡的回音,但或許,只是或許,有天你能回來

「Cartoonz…你回來了嗎…?」你不在的日子越長,我問的次數也越多,像是要證明你仍存在一樣,如同白痴一直問著同樣的問題

「Luke…回來吧……我好想你…」天天重複著這句話,即使你曾未回來,即使身邊的友人說著你可能移情別戀了,要我去找個新戀人,我仍會等你,我不想因為別人說的幾句話就離開你

但是現在我清楚了,你不會回來,不會再回過頭來看我。「女友?……好吧,我知道了。什麼?不不不我不會傷心…那麼……幸福喔…」

說著不同於想法的話,但內心卻淌著血,錐心刺骨的痛令我無法承受,儘管如此,我只能笑,因為幸福的人是你啊

所以我決定放手了,為了讓你幸福,但我也後悔了,看著你和女友甜蜜的合照,就像心被穿了個大洞,無法癒合的洞

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吧?畢竟我也不打算說,我永遠不會讓你知道我的感受,為了你的幸福

為了你,我能當個蠢蛋,供人娛樂,逗人笑

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
但你卻始終未曾察覺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