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煩躁,這個詞充斥在Ohm的腦袋裡

因為Cartoonz最近似乎都把他當成空氣,不論是大聲呼喊,亦或是親自走到Cartoonz身後大力的搖晃對方都一樣

Ohm感覺像是…被抹去了,在Cartoonz的心裡沒有他了

為了搞清楚到底是不是這樣,Ohm決定找Delirious出來談談

「Del。」

「嗯?噢對,你找我出來幹嘛?」聽到對方喚了自己的名字,Delirious趕緊放下手中的巧克力蛋糕假裝我正準備聽的樣子

「想問你一些事情。」

「有關Luke對吧?」Delirious不意外Ohm會問Cartoonz的事,畢竟Ohm跟自己一樣,時常擔心自己是不是已經從對方的心中被抹去了

「嗯。」

「所以你們發生了什麼事?」

「就…感覺…Cartoonz不再喜歡我了,你不覺得Cartoonz他對我很冷淡嗎?」

「是啊,他的確不喜歡你,他是愛你,甚至想跟你、呃…有更進一步(結)的關係(婚),但他不敢這麼直白。」

「真的是這樣嗎……?」

「如果不信的話就跟我回家一趟。」

「好吧……」

可當Delirious和Ohm回家後,Ohm默默下了個決定,"等等要把他房裡所有關於我的東西都拿去丟了。"

「……」

「看到了沒?這就是Cartoonz從來不讓我們進他房間的原因,噢,我們快出去吧,Luke快回來了。」

「欸Ohm你在幹嘛!?快點出去啦!被Luke看到就「Delirious你在幹嘛?」Delirious話還沒說完就被剛回家的Cartoonz打斷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你、你什麼時候回來的!?」

「剛才,還有我是不是說過別進我房間,否則就把你跟Vanoss鎖在一塊?」

「噢不、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,別這樣我拜託你!!」Cartoonz抓起Delirious走到Vanoss房間,然後毫不留情的把Delirious拋到床上,從外面把門鎖上才回自己的房間

「Delirious主動投懷送抱?真稀奇。」躺在床上的Vanoss戲謔的看著Delirious

「誰投懷送抱了!滾開啦你!!」


「…看來還剩一隻兔子?放心吧,我沒殘忍到也能把你拋上床的地步,但好奇的兔子也該好好學習一下如何不要隨便進到別人房裡。」Cartoonz蹲在Ohm背後,拎起對方的帽子,冷冷說著

「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!!!離我遠一點!!」

「嗯?」Ohm的手機好死不死現在響了起來,Ohm試圖拿手機但被Cartoonz搶先了

Ohm:嘿Delirious,我覺得Cartoonz不喜歡我了,怎麼辦?

Delirious:感情諮商費:一年份的巧克力和能塞滿我房間的Teddy

Ohm:別鬧了w

Delirious:好吧:P但你還是要給我巧克力

————PM 6:00

Delirious:很好,現在因為你我必須被迫跟一隻臭貓頭鷹待在一塊,而且我死定了,他的眼神就像是覬覦我那樣

(對話已被刪除)

「噗哈哈!你在想什麼啊哈哈,為了這個不顧危險跑來我房間?真是笨蛋,有什麼直接問我就好啊白痴兔。」

「你又不理我……」Ohm嘟起嘴表示明明是因為你才這樣現在又嘴我

「好吧,那我回答你,我不喜歡你,而是愛你。」Cartoonz在Ohm臉頰上烙下一吻,後者只因為這小小的舉動就滿臉通紅

「…閉嘴啦誰準你這樣講…!!」Ohm把臉埋進Cartoonz的外套裡


「啊對了,我說了要好好教育你對吧?」

「你沒說過、啊啊來人啊快來救我!!」

「太♡遲♡了♡哦。」

—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