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學院AU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這是三小造句啊?!!」Delirious瞪大眼看著習題,題目是:用人物及動作完成造句,且一定要用提供的四字完成,讓Delirious叫出來的則是,相伴而行

「靠杯喔,這要怎樣寫啦!!」在Delirious煩惱之際,一旁的Vanoss早已提筆寫下:牽著你的手,與你相伴而行至山頂,共賞一望無際的星空。

「就這樣寫。」Vanoss把手上的簿子拿給Delirious

「啊謝了、……WTF!?」明明不是在寫自己,但Delirious卻臉紅起來,這都看在Vanoss眼裡,而對方如此可愛的樣子,讓Vanoss滋生欺負Delirious的想法

「這這這太煽情了吧!!」

「欸?不好嗎?…我啊…還以為你會喜歡的呢……」Vanoss在Delirious耳邊低語

「本來就不好了啊!!而且你為毛他媽的用男的他啊?!!」Delirious著急的推開對方

「嘛…因為我寫的是你啊~」Vanoss笑著,而寫的是你啊這五個字一直在Delirious腦裡迴盪

「等、等等什麼?!」

「你們兩個晚上要一起來後山嗎?就…露營之類的,有Moo、Mini、Cartoonz跟我」Ohm轉頭,看著打情罵俏(X)的兩人說著

「……好啊。」Vanoss毫不猶豫的答應了,只有Delirious在那猶豫不決。「可是我…」

「Umm……我也去好了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後山山腰  PM 10:00 

「Vanoss你看!!泰迪熊的樣子欸!」Delirious邊走邊說,就像小孩子一樣,非常興奮

「是是,你已經跟我說過十遍以上了。」Vanoss無奈的說著,突然想到今天才剛寫的造句。『要試試看嗎?…反正也沒差……』Vanoss這麼想,牽起了Delirious的手,後者則是一副疑惑的樣子

「你在幹嘛?」

「你忘了嗎?」Vanoss湊近Delirious耳邊,輕聲說道:「牽著你的手,與你相伴而行至山頂,共賞一望無際的星空。」

「欸欸欸!??什、什麼??」Delirious愣了一下。「你他媽的別對我做那麼Gay的事!!」一路上吵吵鬧鬧,很快就到了山頂

「喔你確定?我已經做囉,而且還要一遍又一遍,不停的這麼做。」

「走開啦!!」Delirious紅著臉說著,而一旁的Cartoonz等人莫名的在kiss(強吻(##

「我才不要。」Vanoss輕笑,手輕托起Delirious的下巴

「我喜歡你 跟我交往吧?」

「呃、欸?」Delirious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就被Vanoss吻了(強吻無誤(滾),這時有許多流星劃過天際

『這個告白,你絕絕對對不能拒絕喔,Delirious。』

(抱歉爛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