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情人節快到了呢~」Ohm開心的在廚房做著巧克力

「欸Ohm你要把那個…送給誰?」Cartoonz的語氣似乎不滿Ohm送給除了自己以外的人

「嗯……我要送給…一個愛我的人~」當Ohm說完這句話,Cartoonz便走到Ohm背後環抱住對方

「那…他是誰?」Cartoonz在Ohm耳邊說著,還不忘舔了一下對方的耳朵

「他、唔嗯…你幹嘛啦!?」因為敏感點被攻擊,使得Ohm整個人癱在Cartoonz懷裡,而Cartoonz將Ohm抱起,讓對方坐在桌子上

「沒幹嘛啊~只是送你情人節的巧克力而已」Cartoonz挖了一坨巧克力抹在舌頭上就親了Ohm

「唔!?」Ohm急忙的推開對方。「停、停啦!!」

「你不喜歡?是因為還不夠深入嗎?」Cartoonz帶著壞笑說著

「什麼不夠深入啊!!停、唔!!」在Ohm話說完前,Cartoonz就深吻了Ohm

Ohm,既然你不打算送我巧克力,那麼,就讓我自己來拿吧

(太多R18省略(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所以我說,巧克力到底要送給誰?」

「…………秘密~」

「那我要再來一次哦?」Cartoonz壓在Ohm身上

「好啦我說!!」Ohm臉紅著說道。「那…那是要給你的……」

「欸?」

「你該不會吃醋了吧?」

「……怎麼可能…」Cartoonz開始輕舔著Ohm的脖子。『這麼晚才說,那我可要再來一次了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虐文版

「Ohm你看,情人節到了欸~」Lui看起來非常興奮,因為Nogla每次情人節都會做一大堆甜點讓自己吃個夠

「白痴喔Lui,你忘了嗎?」Vanoss在Lui頭上敲了一下,隨後便帶著Delirious出去買Teddy bear

「…對不起喔Ohm……」Lui低下頭,滿懷歉意的說著

「為什麼要對不起呢?謝謝你提醒我喔Lui~」Ohm笑著摸了摸Lui的頭,走進廚房開始著手準備

「他…忘了嗎?……算了,Nogla我的巧克力在哪~」原本的歉意被拋到九霄雲外去,Lui正向Nogla討要糖果

情人節嗎?…嗯……如果是Cartoonz,他會喜歡什麼樣的呢~? Ohm邊想邊加熱著巧克力

「……模型跑哪去了…」Ohm翻找著櫥櫃

『不是在這嗎?』耳邊突然傳來了Cartoonz的聲音

「啊啊在這,不過剛才…」是Cartoonz嗎……應該是我聽錯了…吧?

「……」Ohm將巧克力倒入模型裡。「好了完成~…不過要怎麼送給Cartoonz才好……他在美國呢………我知道了~就親自去那給他驚喜吧~」

隔天Ohm滿懷興奮的帶著巧克力來到了Cartoonz家

「嗯?」對於自己按了門鈴卻沒人應門的Ohm感到疑惑

「我忘了呢,在另外一邊才對」Ohm走到後院裡,除了墓碑外,沒有任何東西

「…怎麼又想起那天了呢……」坐在草地上,Ohm邊哭邊笑的說著

我緊抱著不再動彈的你…

我的哭聲迴響著

『求求你了,睜開雙眼吧』讓我再看一次你那…靦腆的笑容

我的淚水早已浸濕了你的軀體

緊握住你的雙手…一動也不動。此刻Ohm沉浸在自己的回憶裡

「Ohm?Ohm!!」Cartoonz站在Ohm面前

「Car、Cartoonz…?」抬頭,Ohm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

「嗯,我有些話想對你說」

「但你不是、」Cartoonz將食指抵在Ohm唇上。「現在的我,是靈魂喔。」

「我只是想說,雖然我離開了,但你不要總是惦記著我,好嗎?…還有……來世,再見。」Cartoonz笑著,慢慢的消逝在Ohm眼前

「…再見……」儘管是多麼的不捨,Ohm也只能勉強的笑著,和眼前慢慢消失的人道最後一次的別。「我真的……好想讓你…就這樣留在我的身邊,這樣的願望…太過分了嗎……」擦拭眼淚,但是仍舊淚流不止

「我好想你,也好喜歡你……如果可以,我好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邊,不要讓我等到來世,因為真的…太久了……」Ohm哽咽的說著,將巧克力放在Cartoonz的墓前

今天是情人節呢,吶,嘗嘗看我做的巧克力吧?Cartoonz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