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節到了呢,銀白的雪遍佈了整條大街,人們在屋裡歡慶佳節,唯一不同的是…一隻兔子正盯著窗外(?)而且似乎在等誰的樣子

「…」Ohm趴在窗臺上,準備好禮物跟食物就等Cartoonz回來,但在等待的時候被Delirious拖去角落了

「WTF!?Delirious!??」Ohm一直退後直到撞到牆壁,Delirious一言不發,只是拿著許多的緞帶,對著Ohm露出了詭異的笑容

「Hey!!等等你要、唔唔!」話音還未落下,Ohm的嘴巴就被綁上了緞帶

「別那麼緊張好嗎?~我在幫你送禮物給Cartoonz。」Delirious撕開Ohm的衣服(好像不大可能)然後在Ohm的身體上纏上緞帶,剛好是Cartoonz的代表色,紅色

「嗯…再來還剩裝禮物的箱子……」Delirious將手指放在唇上,環視房間,找著能夠塞進Ohm,又適合當禮物盒的箱子

「這個或許可以……不,那個應該更好…」Delirious在屋裡翻找著,Ohm準備趁著這個時候逃跑

1 hours later—

「找到了!這個太完美了!!沒想到我Delirious這麼聰明,好裝飾又塞得下Ohm的箱子被我找到啦~」Delirious正為自己找到合適的箱子高興著,Ohm則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了門邊

「Oh~little rabbit where are you?~」Delirious發出了瘋狂的笑聲

Ohm就像個待宰的羔羊一樣,被Delirious乖乖的塞進箱子裡

「現在就等Cartoonz回來了~」Delirious打了電話給Cartoonz,此時的Ohm非常害怕及慌張

「喂?Delirious怎麼了嗎?」

「沒什麼,只是想說你能不能快點回來?Ohm把東西都準備好了,現在就差你一個了。」

「喔,好,我馬上回去。」Cartoonz說完便掛了電話

「……Ohm如果你怕被上就說是你自己請別人用的,這樣下場至少不會變得很慘。」

『我覺得我現在也好不到哪去…』Ohm這麼想著

「嘿Ohm、Delirious我回、哇喔,這他媽的是什麼東西!?」Cartoonz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大箱子

「Ohm送給你的禮物,晚上在拆,好嗎?」

「好吧,話說Ohm人呢?我買了玩偶給他。」

「呃…可能…出去買東西了……吧。」

「…………你在慌張?」

「沒有啊~你多心了吧~啊哈哈~」

「算了,肚子餓了能先吃嗎?」Cartoonz指著桌上的佳餚

「當然可以。」Delirious拉開椅子,坐了下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.M. 9:00

「嘿Delirious,我能開了嗎?」

「…可以啊,但先讓我離開一下。」

「什麼啊…拆禮物還要跑走…?」Cartoonz無言的看著Delirious離去的方向,隨後又把目光移到盒子上

「裡面放些什麼呢?~」Cartoonz就像是怕禮物損壞一樣,小心翼翼的拆開來看

「WTF?Ohm??」

「!??」Ohm感到非常錯愕,臉瞬間紅了起來

「…能告訴我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?」Cartoonz解開綁在Ohm嘴上的緞帶

「我請Delirious幫我用的……」

「反正是自願的就對了?」Cartoonz趁Ohm沒注意,偷偷在對方脖子上掛一個項圈

「呃…大概……」

「很好。」Cartoonz把Ohm拋到沙發上,然後將對方壓在自己身下

「Wait、What are you doing!??」Ohm看著Cartoonz,想試著推開對方的動作,在對方眼裡非常的可愛

「Nothing…」Cartoonz吻上Ohm的唇,從唇上傳來的溫度讓Ohm不得不折服

「嗚嗯、哈……」Cartoonz勾起Ohm的項圈,讓Ohm跨坐在自己身上

「你、你什麼時候掛上的……」

「那種事就先別管了,那…要來嗎?小兔子♡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R18略(#

「…」Ohm坐在沙發上,非常生氣的瞪著Delirious的房間。『敢搞我?你死定了……』

「Hey Ohm,昨天過的怎、啊啊啊你在幹嘛?!!」可想而知,Ohm把Delirious對自己做的事,再奉還給對方

「昨天啊,真多虧你讓我了解被操到哭是什麼樣的感受,我想你也來體驗看看如何?」Ohm雖然笑著,但卻沒有任何感情,而Delirious被Ohm纏上緞帶後,就這麼當作禮物推給Vanoss了

「……你在幹嘛…?」Vanoss看著被纏上緞帶的Delirious

「都是Ohm啦!!」Delirious羞紅著臉大叫

「……噢,我懂了…改天遇到Ohm我要謝謝他。」Vanoss邪魅的笑讓Delirious開始慌張了

「等等你要幹嘛!?走開啦!!!」

「別動啦,小心我弄痛你喔。」

「啊啊啊走開!!!!」

接下來就是接連不斷的嬌喘聲(##

——兩人都被上的HE(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