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Vanoss視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覺得我被偷了一個東西

「Vanoss help!!」

被一個名叫Delirious的人偷去了

「啊啊啊Fuck you bitch!哈哈」

被偷去的是什麼呢? 嘛…就是我的心

「呃…Vanoss?」

你的一切,我都喜歡…

「欸Vanoss你要幹嘛?!別突然撲倒我啊!!」

但我知道,你不可能永遠屬於我

「嗚…很癢欸,走開啦……」

所以呢,我也要偷竊,偷走你的第一次♡

「哈啊…停啦……」此時的Delirious正在床上被Vanoss溫柔的 " 服侍 " 著

「我為什麼要停?」Vanoss笑了一下,將手指從對方體內拔出

「欸?」對方將手指拔出後,空虛感佈滿Delirious全身

「我說,為什麼我要停?」

「呃呃…算了,繼續…」Delirious漲紅著臉說著

Vanoss輕笑,並道了一句。「我就是喜歡你這點喔Delirious~」

那麼,今晚就是,互相偷竊的Crazy night了喔,親愛的Delirious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